一个黄叶福袋REPO!

刚刚回国就迫不及待地拆开看,被幸福感包围!前两天看了银子的repo关于福袋的制作特别感动,今天有空把福袋摆出来写一个repo,希望能表达一点点我对银子和各位太太的感激。

先是贴了一循环胶带,胶带质量很好,颜色比较清淡,环游世界真的很甜!
最喜欢的团子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收到之后疯狂捏了一天,软软茸茸还很弹。有意思的是我有一只叶团子可能里面装的位置不太合适,经常是捏好几下才不情不愿小小唧一声,但是黄团子捏一下唧两声,不光响亮还能唧出不同的音调来23333 而且黄团子的耳朵后面还有小花豹斑点!!太可爱了!!超感谢银子手作的文字泡,我有点不知道该扎在哪个位置233
方脸杯垫拿出来摸了摸又装回去了,舍不得用。表面印花材质特别好,不过背面泡沫稍微有点味道,应该放一放就好了。
吧唧全都无敌好看好嘛!!Tied特典是酷酷的星星闪,至于秀恩爱吧唧实在是太闪了!!被这两个人的眼神看得苏到腿软!!太爱这个画风了,我愿意粉他们俩一辈子。
还有里欧太太是我认识最早的黄叶画手,我特别喜欢她画的黄叶,人设超级戳。不知道从哪一天起里欧太太画的都是萌出血的q版了…233
星座挂件是最大只的,而且脸最圆!hhh肉乎乎的哎好想捏……不得不说交换星座意外地很适合这两个人,黄少天使&恶魔的反差萌,老叶是懒洋洋但是气场强大的狮子,这个设定好有意思。
橡胶挂件和冰箱贴也是!黑白西装好适合他们。黄少的鹿装超可爱!张牙舞爪233
ins透卡实在是太酷了,想要带着到处去旅行,就像看着我喜欢的cp走遍世界的感觉。可是唯一的怨念就是为什么我的透卡不太透啊!!QAQ正面的塑封太厚了,而且磨砂感很重,导致背景不是很透的出,而且印花也没有背面的印刷清晰,比较遗憾。
还有束口袋。我的其中一只少天脸上有一个墨点_(:3J L)_不过不影响剑圣大大的帅气和可爱哈。如果带出去用的话比较想知道它可不可以水洗,万一弄脏或者洗掉色就不好了……
致命陷阱的折页超级棒,封面,排版设计,文,纸张都好带感。麦尔女神可是引领我入坑的人QvQ!

我喜欢黄叶差不多也有五年了,虽然几乎没有产出过多少,但从最早开始就一直是委员会的小粉丝,收藏了委员会出过的所有本子和周边。这两年看喜欢的各位太太爬墙的爬墙退圈的退圈,心里说不难过是假的,可是现在连自己都很少在刷黄叶的动态了。但是黄叶又是我不管爬墙到哪里心里都会为他们留下最珍重的地位的cp,而这里幸好还有我非常佩服的十项全能的银子太太一直坚守,要表白QAQ!
之前画过好多次饼说要写repo也一直没动,拖到现在都不知道太太们还看不看得到T T总之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生活顺利,然后希望其他次元的黄叶可以一直甜甜甜下去。我永远喜欢他们。

圈一下太太!@Bazinga 

2018-07-05 2 20
评论(2)
热度(20)
© 孤竹醉月。/Powered by LOFTER